快訊

瑀熙公開大咖藝人通告費 曝自己首次錄影費用:算低的

謝盈萱當「誰來晚餐」特派員 苦尋粉絲帶她回家

2024-02-07 17:47 中央社 台北7日電
誰來晚餐。圖/截自臉書/誰來晚餐
誰來晚餐。圖/截自臉書/誰來晚餐

今年除夕夜,實境節目「誰來晚餐15」推出新春特別篇「明星來敲門:打工換食去」,邀雙金影后謝盈萱擔任節目特派員,親自上街尋找願意帶她回家的家庭,交換彼此的生命經驗。

近年謝盈萱在影視詮釋不少個性鮮明角色,看似大方奔放,但私底下個性低調又害羞,不太知道怎麼面對攝影機和人群,對於開口要求陌生人帶自己回家用餐感到十分艱難,還一度想偷吃步向節目組攝影師提出晚餐邀約。

謝盈萱來到新北市福和橋下跳蚤市場及板橋國慶黃昏市場,看到來往的群眾年齡層偏大讓她格外緊張:「我最怕跟長輩聊天了,你們(節目組)還找了一個長輩有夠多的地方;我一定會避開長輩的啊!這是一種本能的逃生機制。」

不過人氣相當高的謝盈萱一路上被許多年長粉絲認出,不擅攀談的她只能不斷說謝謝,也因此找到願意受訪的粉絲,最後順利拜訪兩名粉絲家。

謝盈萱藉由幫忙家事來換取共進一餐,也意外擔任起一日保母,嘗試人生第一次幫小孩洗澡、換尿布、吹頭髮、擦乳液以及念睡前故事,還不小心被小孩吐出來的漱口水噴到臉上,讓沒育兒經驗的她直呼:「一開始接的時候知道不容易,但沒想到這麼不容易!」

在用餐過程,謝盈萱得知受訪粉絲之一曾有抗癌經歷,有賴親友支持與照顧才得以撐過來,讓她也分享與親人關係。假日時常有親戚拜訪,但青春期害羞的她總是不知如何應對,只能躲起來,並坦言:「我的叛逆在於我很不喜歡家裡隨時都有不太熟的長輩來,我就會關在房間裡面不出去。」

對於本次擔任節目嘉賓經歷,謝盈萱開心地說:「我之前是沒有機會可以完全踩進去人家的世界,看到一個生活的小片段,讓我很期待看到他們教育出來的下一代會是什麼樣子。」本集將於9日晚上9時在公視播出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#謝盈萱

上一篇

Kep1er新專輯準備中 韓媒爆「活動不延長」合約到期說掰掰

下一篇

閔熙珍記者會狂飆髒話、落淚控訴 HYBE不忍了怒回:請立刻離職

最新文章

黃子佼「黑暗欲望爆發」趙自強因這原因嘆:不意外

黃子佼「黑暗欲望爆發」趙自強因這原因嘆:不意外

真人秀爆紅高渣猛男震撼宣告:罹癌了!

真人秀爆紅高渣猛男震撼宣告:罹癌了!

「江有禮」壞透了!江俊翰求網「別氣」媽應援狂推銷

「江有禮」壞透了!江俊翰求網「別氣」媽應援狂推銷

壞女人也會用娃娃音?高宇蓁「超可愛反差萌」不藏了

壞女人也會用娃娃音?高宇蓁「超可愛反差萌」不藏了

相關新聞

哈燒
即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