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泰勒絲戀情大危機!好姐妹受不了她男友 怕她又戀愛腦?

黃子佼突向被害人道歉 孟耿如20字回應:勇敢面對!

2024-02-08 00:38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/台北即時報導
黃子佼(左)近況目前多為妻子孟耿如代為分享。圖/摘自臉書
黃子佼(左)近況目前多為妻子孟耿如代為分享。圖/摘自臉書

黃子佼因性騷擾風波沉寂大半年,突然在臉書上對10多年前的被害人Zofia公開致歉,妻子孟耿如也在臉書上發聲:「謝謝關心,一切由官方代回應,勇敢面對,平靜生活。」更在黃子佼的道歉文下感性留言:「我永遠愛你,加油老公。」黃子佼原本是一天要在社群網站上發好幾篇貼文的人,出事之後神隱,幾乎都由孟耿如曝光他的近況,元旦時也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與友人野餐的照片。

黃子佼在去年6月爆出性騷擾爭議後,隔一個月發表2萬字自述聲明,後來再度神隱,7日則在臉書上發文:「本人黃子佼因十多年前的失禮行為,對Zofia小姐所造成心理上之困擾與傷害,一直深深感到抱歉,特此為文公開指名道歉。並懇請各界,自此,不要再對Zofia小姐有任何騷擾或攻擊,誠心感謝。」並標記對方臉書連結,以及「備註:本道歉文內容與發布時間,乃經由雙方透過代理人協議,並經雙方律師確認後發布」。外界推測雙方可能將達成和解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#黃子佼

上一篇

天王天后推手打造 薛忠銘累積35年人脈 培育未來新秀

下一篇

七寶媽「訕笑資源班」 視網膜經紀人韓璟:我國小唸過「但高中進資優班」

最新文章

專訪/黃健瑋涉性騷神隱  好友莊凱勛曝近況全說了

專訪/黃健瑋涉性騷神隱 好友莊凱勛曝近況全說了

周曉涵遭盜名號談愛行騙  人妻氣炸找上門討說法

周曉涵遭盜名號談愛行騙 人妻氣炸找上門討說法

金秀賢親上火線也沒用 觀眾罵爆「淚之女王」淪本土劇

金秀賢親上火線也沒用 觀眾罵爆「淚之女王」淪本土劇

黃子佼「黑暗欲望爆發」趙自強因這原因嘆:不意外

黃子佼「黑暗欲望爆發」趙自強因這原因嘆:不意外

相關新聞

哈燒
即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