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走向現實的童話故事 因戲結緣的日本銀色夫妻們

2020-06-16 08:00 噓!星聞 卡爬
因戲結緣的日本銀色夫妻們。圖/擷自IG、ORICON STYLE、日本藝能網站
因戲結緣的日本銀色夫妻們。圖/擷自IG、ORICON STYLE、日本藝能網站

透過影視作品而創造的經典銀幕情侶,用彼此的演技陳述愛意,勾動觀眾的心弦。有些情侶的故事並沒有隨著作品結束而畫下句點,反而延伸至戲外,成為了現實世界中,真實的愛情故事;也有些人,在影視作品中擦身而過,卻在脫離了角色之後,開始譜寫屬於自己的故事。

這些故事,有些正在萌芽而備受祝福;有些是人人稱羨的現在進行式;當然,也有分道揚鑣的遺憾。

這些穿插在追逐日劇路上的童話,你看到了那些,又看漏了那些,藉著這個機會,再一次回顧吧!

生田斗真X清野菜名:《無間雙龍》

生田斗真今宣布與清野菜名結婚。圖/摘自oricon news

生田斗真今宣布與清野菜名結婚。圖/摘自oricon news

6月5日,交往5年的生田斗真與清野菜名,透過經紀公司正式對外發表結婚喜訊息,兩人已於6月1日時遞交結婚申請。兩人因為合作《無間雙龍》結識,不過由於在劇中兩人是前後輩的關係,並沒有太多的感情互動,畢竟這部作品中的官配是生田斗真與小栗旬。

然而,在日劇結束後,兩人的戀情卻逐漸升溫,並且多次被八卦媒體拍到。事實上,兩人的戀情始終穩定,生田斗真在2年前就有結婚的想法,然而彼此工作繁忙,因此一直將結婚的計畫推遲,直到這個月終於塵埃落定。

當天的日本推特,相關的關鍵字一度衝上熱搜,而且許多人都是滿載祝福,希望他們兩人能夠幸福的過下去。

賀來賢人X榮倉奈奈:《為了N》

榮倉奈奈(左)與賀來賢人假戲真做成夫妻。圖/摘自日本藝能網站

榮倉奈奈(左)與賀來賢人假戲真做成夫妻。圖/摘自日本藝能網站

雖然在劇中的世界,安藤望與杉下希美錯身而過,但還好在現實世界中,賀來賢人與榮倉奈奈走到了一起,這讓許多早就支持著他們的人,了卻了一樁心事。

賀來賢人與榮倉奈奈在2014年時,共同演出了《為了N》,雖然當時的故事並不是將兩人配對,榮倉奈奈飾演的杉下希美並婉拒了賀來賢人飾演的安藤望,讓許多「安藤希美派」傷透了心。

不過,兩人因戲結緣,接著從2015年開始交往、2016年結婚,孩子於2017年誕生。如今夫妻兩人的事業穩定,也時常被目擊一家三口趁著閒暇出遊,成為了備受稱羨的演藝圈家庭。

三浦翔平X桐谷美玲:《有喜歡的人》

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。圖/摘自IG

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。圖/摘自IG

在戲中無緣,但是戲外修成正果的還有三浦翔平與桐谷美玲。

  

桐谷美玲在2016年時,首度主演富士電視台的月9《有喜歡的人》,當時劇中安排她遊走於帥哥三兄弟之間。桐谷美玲飾演的櫻井美咲,最終情歸二弟柴崎夏向,而非三浦翔平飾演的大哥柴崎千秋。

  

不過雖然劇中桐谷美玲選擇了二弟,但是在殺青之後沒多久就開始與大哥交往,兩人並在2018年間發布結婚喜訊。而根據兩人在共同聲明中的敘述,是因為一起工作的契機而被彼此吸引,進一步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換句話說《有喜歡的人》可說是兩人的定情作。

反町隆史X松嶋菜菜子:《麻辣教師GTO》

松嶋菜菜子(左)和反町隆史因拍攝電視劇結緣。圖/擷自ORICON STYLE

松嶋菜菜子(左)和反町隆史因拍攝電視劇結緣。圖/擷自ORICON STYLE

談到從螢幕走到現實的經典CP,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如果排第二,恐怕沒有人可以說是第一了。

兩人在1998年合作《麻辣教師GTO》,劇中的鬼塚英吉與冬月梓這兩個角色不單奠定了難以超越的標準,日劇本身的討論度也非常高,至今仍是經典之作。而且兩人的互動也成為作品本身之外的話題。

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因為《麻辣教師GTO》定情,並在2001年決定攜手終身,當時也被媒體稱為21世紀最受矚目的藝能界夫妻。如今,結縭即將邁入20年,兩人在藝能界也早已撐起各自的一片天。

只不過,這一路上也有些令人遺憾結局,東出昌大與杏因為《多謝款待》而結緣並且成家,通天閣夫婦甚至一度成為佳話,然而今年卻傳出東出昌大出軌時間長達3年,甚至在杏懷孕及育兒期間,仍與不倫對象維持來往。目前兩人已經正在協議離婚。

  

另一對令人幻滅的夫妻則是中村獅童與竹內結子,兩人在2004年合作電影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後,戀情逐漸升溫,並於2005年奉子成婚。然而婚後僅1年,就爆出中村獅童出軌與酒駕( 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)等醜聞,夫妻兩人於同年分居並開始協議離婚,並於2008年正式離婚。

  

竹內結子於2019年與相識超過10年的演員中林大樹結婚。

卡爬

卡爬

是一個寫字的人,用鉛筆寫日劇,想到什麼寫什麼,寫的是想法、看法與各種私心,因為日劇是生活中難以割捨的養分。

上一篇

錄「飢餓遊戲」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「覺得很難過」

下一篇

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

最新文章

哈燒
即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