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灰姑娘奔向仙杜瑞拉!濱邊美波一路上邂逅的作品與男星們

2020-08-19 08:00 噓!星聞 卡爬
圖/擷自IG、IMDb、推特
圖/擷自IG、IMDb、推特

小學4年級以東寶灰姑娘的新世代賞得主之姿,敲開了藝能界的大門,至今不滿20歲的濱邊美波,已經成為同輩演員中不能忽視的耀眼新星。從眾星雲集的作品中擔任配角,到如今,不但一次次地扛起主演的位置,同時創造了一部又一部話題之作。

濱邊美波不論在演技、顏值,甚至揉合兩者而成的顏藝,都令人津津樂道卻印象深刻。當然還有和每個共演者建立起賞心悅目的畫面。

這一路是如何走來的,又與那些人邂逅,從這幾部由她所主演的作品,看見灰姑娘如何朝著耀眼的仙杜瑞拉奔去。

《我們有點不對勁》:橫濱流星

圖/擷自friday影音

圖/擷自friday影音

由漫畫改編的《我們有點不對勁》,從事前宣傳,到主角定裝照、主視覺,濱邊美波與橫濱流星的高顏值,搭上和服扮相,同時點綴了滿滿的和菓子,除了賞心悅目之外,沒有更好的形容詞了。

雖然這部作品的定位是懸疑愛情劇,然而原作令人感到滿滿胃痛,以及彷彿台灣鄉土劇的狗血套路,讓這樣的「美」增添了不少病態,卻也讓人期待著,如何在這樣的賞心悅目之下構築一個「引人入勝」且「不正常」的故事,而濱邊美波與橫濱流星要要如何詮釋?

這樣的反差,恐怕就是這部作品的價值了。

《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》:成田凌

圖/擷自IG

圖/擷自IG

《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》的故事之中沒有漫天的陰謀,濱邊美波飾演的小鎮鐘錶行店主出於興趣,承接警方私下的委託,進而介入每一集的故事之中。案件本身雖然並不特別,不過濱邊美波在這部作品中的性格與角色設定卻讓人討喜,加上與配角們的互動,反而是一大亮點。

嚴格說來,在《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》中,成田凌並不是與濱邊美波有著大量對手戲的角色,然而他所飾演的角色卻在與濱邊美波的互動中,替整部作品增添了不少亮點與趣味。特別是成田凌的演技實力有目共睹,但演出這種自作多情的富二代角色卻意外的適合而且活靈活現,一個不小心竟會讓人想要幫他應援。

圖/擷自推特

圖/擷自推特

《狂賭之淵》:高杉真宙

圖/擷自IG

圖/擷自IG

如果要選擇一部到目前為止,對於濱邊美波演員之路最重要的作品,那麼除了《狂賭之淵》,恐怕沒有第二個答案。《狂賭之淵》裡的濱邊美波大量展現顏藝與狂放的個性,完全擺脫了純愛、清新等過去作品中的定位,為她往後的演藝之路開啟了另一道大門。

比起其他作品,高杉真宙在這部作品中飾演的角色實在稱不上帥氣,然而這樣一個懦弱、容易受旁人影響、欺騙又吵鬧的角色,卻始終跟隨在濱邊美波身邊,一次又一次想要阻止她越陷越深,即便從來不被採納。某種程度,或許也是在這樣險惡的世界之中,稱職的扮演著暖男的角色了。

《狂賭之淵》不論故事與劇本本身,當然還有參眼的演員們,確實是近年來品質極佳的漫改系列作品,

圖/擷自IG

圖/擷自IG

《我想吃了你的胰臟》:北村匠海

圖/擷自IMDb

圖/擷自IMDb

談起濱邊美波細膩的演技,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》是上乘之作了,故事中她呈現出的痛苦、絕望,令人心疼,卻又在轉身之後露出笑顏,安慰著好友,以及在對面的那個男孩。

圖/擷自IMDb

圖/擷自IMDb

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》不但將濱邊美波的人氣推上高峰,也讓人為了劇中她與北村匠海那若有似無的戀情,感到心塞。

雖然北村匠海在劇中的角色性格或許陰沉寡言而不討喜,但是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》刻劃的故事如此撥弄心弦,即便在故事的一開始就已經知道了結局,但是兩人的演技仍舊引發滿滿的共感。

因此,沒有結局的戀情也注定兩人成為了令人心疼的銀幕情侶代表。

圖/擷自IMDb

圖/擷自IMDb

卡爬

卡爬

是一個寫字的人,用鉛筆寫日劇,想到什麼寫什麼,寫的是想法、看法與各種私心,因為日劇是生活中難以割捨的養分。

上一篇

梅根換跑道碰上恐怖大前輩?昔日「生活女王」準備放箭

下一篇

艾倫狄珍妮絲不做談話秀 竟以這種類型節目回到幕前!

最新文章

哈燒
即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