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情加溫」點燃的不只戀情 還有4主演的聲量與話題

2020-11-19 17:00 噓!星聞 卡爬
森七菜與中村倫也。圖/擷自官方推特
森七菜與中村倫也。圖/擷自官方推特

森七菜主演的《愛情加溫》,不只片中的主要角色群們的戀情、關係隨著劇情發展逐漸加溫,在戲劇之外的社群討論度也持續上升當中,不但片中出現的甜點可以在現實世界的超商買到,每位演員們的聲量、演技,都成為話題。

《愛情加溫》是森七菜首度擔任主演的作品,而且還是黃金檔。主要共演的演員包含中村倫也、仲野太賀與石橋靜河。

只不過談起森七菜這個名字,或許不少人還是比較陌生,畢竟她雖然在2016年底出道,但一直到2018年時作品產出相對比較穩定。

森七菜近年令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作品,是《3年A班》。劇中她飾演電腦社社員堀部瑠奈,在故事的後段扮演了重要的角色,演技也受到關注。同時隨著戲劇的話題性,知名度也逐漸打開。

但是,即便真的不記得她的名字,一定有許多人聽過她的聲音,因為她曾經為新海誠的作品《天氣之子》配音,而角色便是女主角天野陽菜。今年9月時,她還與擔任森嶋帆高配音的醍醐虎汰朗因為雜誌專訪,而意外促成二度合作。

森七菜時常在IG上面分享生活趣聞,除了正常的拍照、報告近況或宣傳戲劇外,也有不少有趣的影像,例如在鬼屋裡被嚇到奪門而出,滿臉驚恐的樣子,她也不吝與大家分享。

森七菜。圖/擷自官方推特

森七菜。圖/擷自官方推特

當然不用說,她參加綜藝的表現不僅十分讓人印象深刻,也更可深刻體會到一件事:除了演技之外,可愛也是構成森七菜的重要「成分」之一。

日前和另一位劇評聊起森七菜這位演員時,她以「森七菜是吃可愛長大的吧!」作為註釋,我覺得非常的精準。

除了森七菜之外,在劇中飾演女二的石橋靜河同樣也是台灣觀眾比較不熟悉的演員,主要的原因是她的作品多以電影為主,電視劇作品相對較少。不過,若有略為關注日本影視動態的人或許知道,今年富士電視台重拍了《東京愛情故事》,而石橋靜河在新的版本中飾演了赤名莉香一角。

中村倫也與石橋静河。圖/擷自官方推特

中村倫也與石橋静河。圖/擷自官方推特

除此之外,在2018年的《dele刪除人生》中,她則擔任了第2話的客串演員,而那一話不論是編劇筆下的故事或演員的演技,都好得令人驚豔,請務必把這集,甚至這部作品找來看。

在戲中定位成男一的是以變色龍演員著稱的中村倫也,演什麼像什麼,不久之前才剛演完只為美食執著的怪異偵探,立刻投入霸道總裁的人物設定,而且駕輕就熟。這是他將近20年的演藝資歷,從劇場開始耶路到大小銀幕,磨練多年而成的功力。

精準的演技從角色的轉變可以一,特別是中村倫也是一個產量極大的演員,近年來除了2019年之外,年年演出的影視作品都高達10部以上,手上常常同時有兩部以上的作品在拍攝,因此如何在不同角色間調整、轉換,並好好的對待,也是另一種演技的展現。

比起溫暖、療癒或正面的角色,他的反派形塑更令人在不寒而慄之外,感到滿滿的誠意,例如《黑金丑嶋君3》中性格扭曲而且滿懷惡意的神堂大道,以及《HOLIDAY LOVE》中,極為惡劣且掌控與極強的變態丈夫井筒渡。

有時間的話,請務必給這兩部作品一次機會。

森七菜與仲野太賀。圖/擷自官方推特

森七菜與仲野太賀。圖/擷自官方推特

在劇中獲得好評,並希望能夠被扶正的男二仲野太賀,曾經在《寬鬆世代又怎樣》中飾演令人厭煩、工作能力又不佳的山岸。然而這個角色雖然惱人,卻又無法真的討厭他,看他踢到鐵板也是一大樂趣,因此大概也成為了不少人在這部作品中的記憶點。

不得不提,在當時衍生劇的操作方式還不盛行的情形之下,居然為了這個角色設計了衍伸劇《山岸又怎樣》,而且還意外的蠻有趣的。

前一陣子,接連演出《我是大哥大》、《我是大哥大:劇場版》,本季他除了《愛情加溫》外,也有演出山里亮太同名小說改編的《夢到那女孩》。仲野太賀在劇中飾演山里亮太本人,藉由創作故事所勾勒的夢境,在裡面妄想著一段又一段不同的邂逅。

森七菜與仲野太賀。圖/擷自官方推特

森七菜與仲野太賀。圖/擷自官方推特

值得一提的是,其中一位幻想的女性便是森七菜,這也使得兩人在這部作品中呈現了有別於《愛情加溫》的角色互動。

圖/擷自官方推特

圖/擷自官方推特

卡爬

卡爬

是一個寫字的人,用鉛筆寫日劇,想到什麼寫什麼,寫的是想法、看法與各種私心,因為日劇是生活中難以割捨的養分。

上一篇

天王天后推手打造 薛忠銘累積35年人脈 培育未來新秀

下一篇

7寶媽「訕笑資源班」 視網膜經紀人韓璟:我國小唸過「但高中進資優班」

最新文章

星級評論/零負評女神變綠茶婊!林依晨「不夠善良」惹罵選角幕後揭密

星級評論/零負評女神變綠茶婊!林依晨「不夠善良」惹罵選角幕後揭密

雀雀/「戀愛手冊」、「富貴發」以節省主題打造台式喜劇

雀雀/「戀愛手冊」、「富貴發」以節省主題打造台式喜劇

哈燒
即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