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7寶媽疑訕笑資源班惹議 丁寧突自曝:小孩曾惡補數學

爸遭爆被搶千萬 丟丟妹氣炸發聲迎戰「一切到此為止」

2022-02-18 17:14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/台北即時報導
丟丟妹澄清停播和爸爸之間沒有關係。圖/摘自臉書
丟丟妹澄清停播和爸爸之間沒有關係。圖/摘自臉書

丟丟妹日前宣布無限期停播,風波甫落幕又爆出爸爸遭持槍搶劫千萬。丟丟爸今天已經受訪澄清誤會一場,丟丟妹晚間也發出聲明,鄭重表示已經循司法途徑處理。

丟丟妹聲明全文如下:

大家好,首先謝謝大家的關心,無法一一回應,我是丟丟妹,針對媒體報導「靠北直播主」丟丟妹家人的事情,目前相關單位和司法已處理,「ㄧ切暫不對外說明」。

另外,「三立新聞」報導這件事情,今日丟丟妹並沒有親自回應,實際上丟丟妹沒有經紀人,所以根本沒有經紀人回應這件事情,這則新聞不代表本公司立場,希望媒體朋友們可以查證再做說明。

針對這次「靠北直播主」的爆料事件。我在此強調,「這跟直播停播沒有關聯,丟丟妹之前也親自回應過,單純是體恤員工放假到14號,丟丟妹本人也在15號首播親自回應。」呼籲大家不要去相信一個不是丟丟妹團隊內部的人說的話,他說的話並不代表本公司的立場。

這件事件,純粹是有心人士不法操作還有同業攻擊。」在此,鄭重警告這些不法的爆料人士,不要再「混淆視聽」、「見縫插針」。呼籲不良爆料者不要再浪費媒體資源惡意爆料,造成社會不良風氣。目前已請相關單位處理,會追究到底。

「賭場的事情被惡意放大,某方面被誇大不實爆料,詳細情況跟媒體報導不符,#這事跟丟丟妹還有我家人,真的完全一點關係都沒有。因為公眾人物被放大,這是 #不實爆料,並不影響直播還有出貨的問題,各位丟粉不用擔心。」新的一年才剛開始,我們還有很多好消息迫不及待要告訴大家,丟丟妹就是單純想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回饋大家,不管是直播、節目、podcast等,丟丟妹新的一年將會投入更多心力,持續娛樂回饋大眾,#也不忘熱心公益。

也懇請各位粉絲給丟丟妹一些空間,更謝謝各位媒體朋友關心,這位有心人士,實際上買了不少網軍洗版,藉此「混淆視聽」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對方就是躲在背後拼命洗版攻擊,我們開工到現在真的很忙,就算還有下一次,我們也沒有空想去理會,所以希望在這邊ㄧ次講清楚。

「做再好,ㄧ定有人肯定你,也會有人否定你。」如果我內部做不好或需要改進,懇請大家指教,我們虛心接受。但如果真的是子虛烏有的事情,真的不必理會這些洗版的網軍跟酸民,只是有心人士想「落井下石」,我們團隊更不可能用這樣的事情去炒作,「對方想利用不實的宣傳,意圖混淆視聽,破壞本公司形象。」

懇請各位粉絲,還有媒體朋友們不要再幫忙這位有心人士「模糊焦點」。更不要讓毁謗的事件持續延燒下去,也請大家不要幫忙分享不實的爆料訊息,各位粉絲更不要用ㄧ樣攻擊對方的方式對待,只希望一切「到此為止」。

這件事情很簡單,我們在此想再次強調,這件事件 #跟丟丟妹本人和我爸爸福哥一點關係都沒有,也跟團隊內部沒有任何的關聯,不會影響出貨,更不會影響直播、節目、podcast

這個社會上永遠都有對立的人出現,不管做得再好,都會有這樣的聲音,不過大家永遠不要為那些影響你的人在意,也不要成為這樣的人,認真過好日子比較重要,這世界還是依舊美好,謝謝各位丟粉們,有更多支持丟丟妹的聲音就是我們的動力!

不管如何還是謝謝各位關心,新的一年,祝福大家虎年平安順利,丟丟妹將一樣「無所不在」,送更多歡樂跟愛給大家。

我真心愛你們❤️

更多新聞報導

#丟丟妹

上一篇

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

下一篇

驚!葉子楣驚人上圍被爆料「是假的」 19歲平胸照流出

最新文章

潔哥「尪也上資源班」直問7寶媽林叨囝仔:有什麼好笑? 曝早被對方封鎖內幕

潔哥「尪也上資源班」直問7寶媽林叨囝仔:有什麼好笑? 曝早被對方封鎖內幕

林叨囝仔7寶媽「訕笑資源班」把錯推給孩子 同行還原對話抓包「沒有聽不清楚」

林叨囝仔7寶媽「訕笑資源班」把錯推給孩子 同行還原對話抓包「沒有聽不清楚」

7寶媽「訕笑資源班」 視網膜經紀人韓璟:我國小唸過「但高中進資優班」

7寶媽「訕笑資源班」 視網膜經紀人韓璟:我國小唸過「但高中進資優班」

網紅7寶媽「嘲笑資源班」挨轟 二度道歉:原諒我的無知與傲慢

網紅7寶媽「嘲笑資源班」挨轟 二度道歉:原諒我的無知與傲慢

相關新聞

哈燒
即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