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網紅誆「餐點有頭髮」拗退費 店家爆料:1個月騙兩次

2022-08-15 13:43 噓!星聞 綜合報導
韓國擁有72萬粉絲的YOUTUBER遭爆到店內吃飯誆「餐點有頭髮」拗退費。 圖/擷自instagram。
韓國擁有72萬粉絲的YOUTUBER遭爆到店內吃飯誆「餐點有頭髮」拗退費。 圖/擷自instagram

近日南韓傳出有一名網紅YouTuber故意假藉「餐點內有頭髮」要求店家退費,且一個月就故技重施,後來遭爆料是自導自演,引發譁然!

南韓有一名擁有72萬訂閱者的YouTuber,近來被爆料與另外2名同伴到美式餐廳用餐,吃完飯後卻向店家表示「餐點內有頭髮,我女兒腸胃不好現在已經去廁所吐了」要求店家全額退費,豈料後來店家調查後發現,這組客人在一個月前也曾用這種方式要求重新製作餐點,且將原本餐點與後來補送的餐點全部吃光。

這名老闆後來調出過去的監視器,這才發現這組客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,隨後便報警處理,事後他受訪時氣得大罵:「盤內食物已經吃得一乾二淨了,頭髮上也沒沾到任何食物殘渣或醬料,就這樣拿著乾淨頭髮要我們退費,連續兩次真的讓人很傻眼。」

餐廳老闆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,原來是這名黃衣女子自己把餐點「加料」,且一個月前這組客人也曾來店內消費並用同樣伎倆誆騙。 圖/擷自youtube。

餐廳老闆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,原來是這名黃衣女子自己把餐點「加料」,且一個月前這組客人也曾來店內消費並用同樣伎倆誆騙。 圖/擷自youtube

畫面中,只見另外一名同行女子從包包中拿出東西放在紙巾上,隨後與另一名男子離開,網紅這才拿起剛剛的紙巾遞給店員,並表示「餐點內有頭髮」。

據韓媒報導,記者試圖向這位網紅聯絡但卻無果。不過,卻有許多網友跳出來指正,表示這名女子正是網紅Velvet。昨(14日)Velvet則出面在IG上聲明,並表示沒有收到任何媒體的聯絡:「一直到今天晚上都不知道有這種報導,由於這件事發生得太突然所以我關閉了所有社群平台的留言區,我會盡快釐清事件並發表正式聲明。」

這名遭爆料的網紅,昨(14日)在IG上發文,表示要等了解事情原委後再出面說明。 圖/擷自instagram。

這名遭爆料的網紅,昨(14日)在IG上發文,表示要等了解事情原委後再出面說明。 圖/擷自instagram

更多新聞報導

#網紅

上一篇

夫妻甜蜜看球約會 孫藝真羞認:老公約我一起去

下一篇

陶晶瑩曝小燕姐心情「怎麼會好」 談連署修法被扯政治:沒人要說什麼顏色才愛小孩

最新文章

愛莉莎莎「倒白飯」遭炎上!親上火線回擊:不是聖女倒廚餘很正常

愛莉莎莎「倒白飯」遭炎上!親上火線回擊:不是聖女倒廚餘很正常

陸網紅「貓一杯」造假被封殺!網揭「事件始末」:害慘一堆學校

陸網紅「貓一杯」造假被封殺!網揭「事件始末」:害慘一堆學校

小學生寒假作業丟巴黎廁所?千萬網紅認「自導自演」超慘下場曝光

小學生寒假作業丟巴黎廁所?千萬網紅認「自導自演」超慘下場曝光

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自曝有「帕金森氏症家族史」:大拇指會抖

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自曝有「帕金森氏症家族史」:大拇指會抖

相關新聞

哈燒
即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