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臨終前下跪求! 呂文婉哭揭驚人家世「媽媽嫁親姊夫當6孩後母」

2024-03-15 11:44 噓!星聞 編輯三月兔/綜合報導
呂文婉揭驚人家世。 圖/摘自YT
呂文婉揭驚人家世。 圖/摘自YT
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近日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身世,語出驚人表示自己的媽媽當年嫁給了姊夫,一手養大6個繼子後長大卻不相往來。

呂文婉近日上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,透露自己的母親當年23歲就嫁給了姊夫。她解釋,當年她的大阿姨(母親的親姊)罹癌後,但不放心身邊的6個小孩,「我爸爸的媽媽就我阿嬤很擔心,一直託人來講,我外婆就覺得他們在暗示要我媽再嫁過去幫忙照顧小孩,當時我媽才23歲是個小女生,怎麼可能清清白白的女生嫁過去當繼母?」

呂文婉後來無奈提起最關鍵的一件事,「那時我外婆一直叫我媽不要靠近我大阿姨住的村子,但就是有天媽媽在一個時刻去看姐姐,姊姊那時候本來重病不起說不出話,看看到我媽就下床下跪,我媽就一直哭,我阿姨就覺得我媽應該是答應了,然後她就走了!後來我媽真的就嫁給她的姊夫,兩人差11歲!」

呂文婉的媽媽嫁進去後便一手帶大6個孩子,「我媽後來身體就很不好也很憂鬱,而且這些小孩長大後就都不跟她往來了,我覺得是教養的問題,因為6個小孩你一次要怎麼管?當然只能軍事化教育,但他們就覺得我媽又不是他們親生媽媽,那個楚河漢界就畫出來了!太苦太苦了,現在我媽也已經70多歲了。」

呂文婉直言,如今只剩下一個姊姊會與他們往來,而當初媽媽嫁進門時,夫家還曾交代不用再生小孩,但當時她的外婆則告訴媽媽「自己生的不一樣」,如今陪在媽媽身旁的只剩下親生的3個孩子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#呂文婉

上一篇

這個紀錄太誇張! 泰勒絲2度霸榜再創超狂紀錄

下一篇

王彩樺認捐10份健康包 端午節籲大眾伸手濟貧

最新文章

被爆跟丁柔安提離婚  胡瓜承諾「永遠不會發生這件事」

被爆跟丁柔安提離婚 胡瓜承諾「永遠不會發生這件事」

胡瓜放話給4千萬要離婚  丁柔安回應了

胡瓜放話給4千萬要離婚 丁柔安回應了

宥勝強制猥褻女助理案今加開辯論庭 與被害人和解?律師這樣說

宥勝強制猥褻女助理案今加開辯論庭 與被害人和解?律師這樣說

日版《紙牌屋》父子鬥法!Disney+《那個叫貓頭鷹的男人》,新田真劍佑揭開權力親情糾葛

日版《紙牌屋》父子鬥法!Disney+《那個叫貓頭鷹的男人》,新田真劍佑揭開權力親情糾葛

相關新聞

哈燒
即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