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泰勒絲戀情大危機!好姐妹受不了她男友 怕她又戀愛腦?

不愧是日劇天王!木村拓哉新戲告捷「特地問候台粉」

2023-04-11 19:53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/台北即時報導
木村拓哉散發強大氣場。圖/friDay影音提供
木村拓哉散發強大氣場。圖/friDay影音提供

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寶刀未老,他主演的最新日劇「風間公親 - 教場0 -」昨晚(10日)在日本以平均12.1%的收視率開出紅盤,暫居2023年日劇首集之冠,木村拓哉知道台灣觀眾也在追劇,特別透過friDay影音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好。

富士電視台繼2020年「教場」以及2021年「教場2」兩部特別篇之後,終於克服萬難決定推出連續劇「風間公親 - 教場0 -」,劇情時間線回到木村拓哉飾演的男主角「風間公親」到警察學校擔任教官之前的故事,透過新垣結衣、白石麻衣、北村匠海、染谷將太、赤楚衛二等五位新人刑警的互動,揭開魔鬼教官「風間公親」的神秘面紗。

這是木村拓哉睽違九年重返富士電視台星期一晚間九點,俗稱「月9」的黃金時段,他在首集與赤楚衛二的精彩對戲,讓觀眾們看了紛紛大喊「木村拓哉也太恐怖」、「看到冷酷的木村拓哉覺得真有趣」,也有人稱讚赤楚衛二面對強大的木村拓哉壓倒性的氣場,兩人所製造出的緊張感相當驚人,而木村拓哉則是風間公親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。

除了張力十足的劇情,也有眼尖觀眾發現木村拓哉與赤楚衛二的小彩蛋,劇中風間公親乘坐的車輛車牌號碼為「9431」,恰巧和赤楚衛二在現實中的生日「1994年3月1日」一樣,讓粉絲們不禁稱讚劇組的用心。日劇「風間公親 - 教場0 -」在friDay影音上架跟播,相關詳情可上官方網站、臉書專頁或APP查詢。

赤楚衛二演出菜鳥警察。圖/friDay影音提供

赤楚衛二演出菜鳥警察。圖/friDay影音提供

更多新聞報導

#木村拓哉

上一篇

黃雋智讚初孟軒「很像英雄」:救了我的腿!

下一篇

五月天深夜拋震撼彈!才捐500萬…證實:下一站花蓮見

最新文章

回不去了?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

回不去了?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

專訪/黃健瑋涉性騷神隱  好友莊凱勛曝近況全說了

專訪/黃健瑋涉性騷神隱 好友莊凱勛曝近況全說了

周曉涵遭盜名號談愛行騙  人妻氣炸找上門討說法

周曉涵遭盜名號談愛行騙 人妻氣炸找上門討說法

金秀賢親上火線也沒用 觀眾罵爆「淚之女王」淪本土劇

金秀賢親上火線也沒用 觀眾罵爆「淚之女王」淪本土劇

相關新聞

哈燒
即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