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一想就想吐!安海瑟薇驚爆試戲被要求和10男星輪流親熱

彈頭摸鯨魚挨轟道歉完又開嗆「醫界有你真可怕」 杜承哲回應

羅志祥哭了!當場問出真心話「她喜歡我嗎」

2023-05-05 20:51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/台北即時報導
羅志祥看著前來認養的民眾神情複雜。圖/三立提供
羅志祥看著前來認養的民眾神情複雜。圖/三立提供

「TOP DOG 回家」經過三個月終於要到了最重要的階段,日前舉辦快閃認養會「為你找個家」,從三個月六位藝人守護者與浪浪初相識,接著和牠們一起共同成長,相互陪伴及耐心磨合,但經過這次認養會,人與狗都要面對直接報名領養浪浪的新主人,要為牠找們找到找到理想的認養人。

這次在領養過程中,節目製作單位陸續收到很多認養申請書,除了謹慎評估之外,藝人們的心情也開始五味雜陳,因為隨著送養的日子逐漸接近,他們也把握和狗狗相處的最後時光,其中魏蔓最糾結,因為她養的好呷也不再是幼犬,看見牠的成長,到底要幫好呷找個家還是要自己認養,魏蔓表示因為人生第一次做中途媽媽,很自責自己不應該用情這麼多,因為這樣也會傷到毛小孩。

中途之家的吳媽媽安慰魏蔓說:「做這件事情非常不容易,因為割捨很難,大家都會放感情在浪浪身上,但只要想這個孩子因為你的幫忙,後面非常幸福,這就是最好的回報。」所以魏蔓在最後階段,選擇帶著好呷四處旅遊。

任容萱也在認養會前帶著海膽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走走,她說這次陪伴海膽克服了牠一次又一次的恐懼,兩人開心的玩,任容萱就像媽媽一樣的嘮叨,要海膽如何面對自己新主人時要乖,她邊說還邊流淚,任容萱說:「對於新主人我要求很高。」

羅志祥則特別帶著辛芭與寵物溝通師進行溝通,溝通師對羅志祥說:「牠表現很優異是因為要討好你,辛芭不知道你是明星!」因為狗看人心最真又直接,一個舉動都可以無限放大,會知道這是要對我好的人,羅志祥好奇想知道辛芭希望自己未來的家會是怎樣,溝通師笑回:「希望有很大的圓床墊,未來吃的東西有白色的肉肉,因為曾經吃過!」

羅志祥又再追問她喜歡我嗎?溝通師解答:「她非常喜歡你,也很珍惜每一次相處時間。」原來辛芭一直惦記著羅志祥說過的話,在溝通的過程羅志祥也落淚,說:「這就是我害怕接這種節目的重要原因。」胡宇威為了認養會準備一個禮物送給Ozzy,是一個新的黑色項圈,配合牠的毛色。

在快閃認養會「為你找個家」當天六位藝人都替狗狗打扮一番,究竟會有適合的新主人出現嗎?陳楚河覺得自己憑直覺,不擔心費歐娜當天找不到適合的人,只希望接下去是好的開始,「因為我對她用心了!」在過程中前任中途媽媽也現身,浪浪們都還記得而衝上去,認養的民眾陸續增加,結果在現場羅志祥粉絲一直出現,但卻沒有人要填寫認養單,讓他很緊張說:「不要一直拍我,今天主角是辛芭。」

後來一位女士帶著辛芭散步,羅志祥看著感觸的說:「突然心酸了一下,真正面對有點不捨了。」胡宇威等每位藝人提出家訪的需求,本集也可以看到藝人帶著牠們到新家的體驗,看狗狗是否適應新環境。

藝人班底在送養活動上面臨分別。圖/三立提供

藝人班底在送養活動上面臨分別。圖/三立提供

更多新聞報導

#羅志祥

上一篇

辛龍終於接電話了!女星吐他消失4年近況

下一篇

為黃子佼加油遭網友出征 郎祖筠無奈發聲了

最新文章

梅根、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 王后卡蜜拉氣瘋?

梅根、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?

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

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

賴雅妍被虧「不太ok」 曾莞婷曝原因「秘密藏不住」

賴雅妍被虧「不太ok」 曾莞婷曝原因「秘密藏不住」

范逸臣當落魄歌手 楊博智回憶遭霸凌往事淚崩收不住

范逸臣當落魄歌手 楊博智回憶遭霸凌往事淚崩收不住

相關新聞

哈燒
即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