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「吃義大利麵」被陸網友罵 田馥甄現身回應了!

不一定當偶像!「畢業」後下一站 走入不同領域的她們

2023-04-28 10:00 噓!星聞 卡爬
三上悠亞、志田愛佳。 圖/截自IG
三上悠亞、志田愛佳。 圖/截自IG

AV女優三上悠亞日前宣布將在今年8月卸下AV女優的身分,而未來可能會以藝人的身分持續活動,同時繼續經營自有品牌,可望可以循明日花綺羅的前例,成為另一個時尚教主。

三上悠亞引退的消息也令部分人再次想起她剛出道的時候,以「國民女團成員」作為宣傳,而後被證實的另一個身分「鬼頭桃菜」。

三上悠亞。 圖/截自IG

三上悠亞。 圖/截自IG

  

2009年,鬼頭桃菜以AKB48姐妹團SKE48的2期生偶像出道,然而她的偶像之路走得並不順遂,也成一度從正式成員降格為研究生,最終於2014年自團體畢業。畢業後隔年,隨即以三上悠亞為名AV出道。

雖然出道後不久隨即被考察出「三上悠亞就是鬼頭桃菜」,然而本人與事務所並未對此證實,不過這也成了普羅大眾心照不宣的秘密。

2021年,三上悠亞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支翻跳AKB48第58張單曲《根も葉もRumor》的影片,引起不少討論。除了三上悠亞的粉絲之外,也有些48GROUP的粉絲留言提到,沒想到有機會看到三上悠亞/鬼頭桃菜再次表演AKB48的歌曲。

三上悠亞從偶像畢業之後選擇的出路,在檯面上這些頗有盛名的日本女子偶像團體中,當然是極為罕見。雖然並不是前無古人,但幾乎稱得上是後無來者了,特別是能像她一樣在這個領域中達到這樣的高度。

欅坂46的1期生志田愛佳同樣選了一條沒人走過的道路,在銀座的俱樂部任職。

2018年從欅坂46畢業的志田愛佳,有很長一段時間以模特兒的身分活動,同時藉由推特、IG與YOUTUBE頻道和粉絲互動。

在2022年9月,無預警在IG上宣布將開始在銀座的俱樂部工作,其中一個理由是「想要盡力做一次自己想做的事情」,並且期待能夠和粉絲們以不同的形式見面,同時也強調不只男生,女孩子也能來玩。雖然他並沒有明說工作的內容,然而一般都認為是俱樂部的公關小姐。

只是即便在銀座工作,志田愛佳也並未放棄模特兒的身分,至今仍會在個人社群上分享包含參加時裝秀等的照片。

志田愛佳。 圖/截自IG

志田愛佳。 圖/截自IG

在廣大的前偶像族群中,也有人卸下了偶像的身分後,選擇投入政治界。

早安少女組的2期生市井紗耶香就曾經在2019年的參議院選舉中,被立憲民主黨列入比例代表名單,然而當年投票結果,立憲民主黨只有前8順位當選,排名第9的市井紗耶香無緣進入參議院。

隨後於2021年,立憲民主黨再次表示預計將市井紗耶香列入比例代表名單,然而最終市井以「選舉活動與育兒難兼顧」為由辭退。

市井紗耶香。 圖/截自微博

市井紗耶香。 圖/截自微博

女子偶像團體「假面女子」的成員櫻雪,在19年從團體畢業後,以本名橋本侑樹參選澀谷區議會議員選舉,並順利當選。今年4月,以選區第一高票順利連任。

從19年上任開始,她會藉由個人的推特向大家報告她的近況以及政策等情形。

橋本侑樹。 圖/截自推特

橋本侑樹。 圖/截自推特

乃木坂46的一期生中元日芽香卸下偶像身分後,選擇了曾經拉了她一把的心理諮商領域作為往後發展的道路。

2017年8月,宣布由於身體健康因素,決定從乃木坂46畢業,並同時從演藝圈引退。

而在離開團體約一年之後,她正式對外宣布未來將考取證照並以心理諮商作為職業。目前,她開設了自己的心理諮商沙龍,在網路上接受預約、提供諮商服務。此外她也從事相關的演講活動,偶爾以心理諮商師的身分參與電視節目錄製。

中元日芽香。 圖/截自推特

中元日芽香。 圖/截自推特

許多偶像畢業後會建立自有品牌幫老闆,同時也繼續偶像活動,例如乃木坂46的1期生白石麻衣,就成立了自有首飾與配件品牌ALP,同時擔任品牌總監。然而也有人選擇專心在自己的事業之上,並從藝能界引退。

乃木坂46的3期生大園桃子在宣布畢業後同時自藝能界引退,之後宣布成立自有服飾品牌「philme」,並擔任社長。

此外乃木坂46的2期生寺田蘭世也選擇了類似的道路,在2021年從團體畢業、從藝能界引退並休息一陣子後,於今年宣布成立自有二手服飾品牌「HONEY ROSIE HOUSE」,目前將以快閃店的方式巡迴日本多地進行銷售。

大園桃子。 圖/截自IG

大園桃子。 圖/截自IG

寺田蘭世。 圖/截自IG

寺田蘭世。 圖/截自IG

卡爬

卡爬

是一個寫字的人,用鉛筆寫日劇,想到什麼寫什麼,寫的是想法、看法與各種私心,因為日劇是生活中難以割捨的養分。

#三上悠亞

上一篇

遭重機狠壓撞胸 柯有倫驚爆神經部分壞死

下一篇

謝欣穎「與惡2」遇孟耿如 曝她暖心一面:是個好女孩!

最新文章

星級評論/零負評女神變綠茶婊!林依晨「不夠善良」惹罵選角幕後揭密

星級評論/零負評女神變綠茶婊!林依晨「不夠善良」惹罵選角幕後揭密

雀雀/「戀愛手冊」、「富貴發」以節省主題打造台式喜劇

雀雀/「戀愛手冊」、「富貴發」以節省主題打造台式喜劇

相關新聞

哈燒
即時